好萊塢女星瘋巴西苺,小S自豪擁有小女孩般的緊嫩肌

  • 人妻小S為了面子再掀戰火,嗆自己的肌膚更勝小女孩。(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葉卉軒/台北報導

經過儀器檢測,小S又嫩又緊,宛如小女孩般的肌膚,讓一向就自信的她驕傲地直嗆:「我全身上下都是10歲呀!」。但,小S也大方分享美肌保養之道,原來是因為她相當重視抗氧化,而且她也跟著好萊塢女星鄔瑪舒曼、莎拉潔西卡派克、伊娃郎格利亞…等人一起瘋現在正夯的「巴西苺」保養新風潮呢!

針對抗氧化,這個近年來相當熱門的保養新觀念,皮膚科醫師詹育彰表示,影響現代女性美麗的因素不再只有「年齡」而已。包括:空氣污染、紫外線、荷爾蒙變化、重力拉扯、情緒壓力、飲食不均衡、熬夜、二手煙、炒菜油煙與室內空調乾燥…等,這些都會影響女性的膚質。

但, 對抗上述這些由於大環境迅速發展與生活型態變遷所形成的後遺症,詹育彰強調,關鍵就在於抗氧化,且抗氧化更是一切保養的根基。只是多數人對於抗氧化的刻板印象仍停留在防皺,或只注重比較速效的防曬、保濕等,但若忽視了抗氧化的重要,膚質就會受到發炎、乾燥、斑點…等威脅。

除了每日塗抹外在的保養品外,詹育彰也呼籲現代女性更應注重體內的保養,由內而外的打底,才能呈現猶如天生麗質般的好膚質。

歐美國家近年掀起一股「巴西苺風潮」,也正是因為它的抗氧化力遙遙領先眾多果類。詹育彰進一步指出,巴西苺生長於純淨無污染的亞馬遜雨林,其果 樹通常須生長4~5年才會結出果實,為當地居民天然美容保健食材,且巴西苺富含:花青素、鞣花酸和維他命E等三大抗氧化劑,難怪被評列為世界十大讓你年輕 健康的「超級食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