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懷孕時“喝”的營養品~美安孕維和強鈣配方

為了避免懷孕時飲食不均衡(我都偏食)而影響寶寶的發育健康,所以我很認真地補充營養食品。以下都是我在懷孕時所喝的喔!

會選擇美安是因為我從懷孕前就已經在喝了,重點是它是粉狀營養品利用溶液方式快速吸收至血液中,所以吸收效果比錠劑快又好~等滲透就是「相同壓力」,和身體血液血漿和眼淚的化學組成相似。多瞭解等滲透


對於不喜歡吞顆顆粒粒的我來說,美安營養品真的很棒,當果汁喝!酸酸甜甜很好喝

首先是孕婦綜合維他命,我從從懷孕一個月就開始喝,哺乳的媽媽也可以持續補充給寶寶所需的營養

 美安孕婦綜合維他命成分:

鎂:牙齒與骨骼組成成分。鎂參與糖類代謝。鎂與碘、鉀和鈣協同維護心臟、肌肉與神經的
       正常功能。
鋅:參與核酸和蛋白質組成,以及能量代謝。
鈣:維護正常肌肉收縮和神經敏感性,以及幫助控制細胞的滲透性。維護健康的骨骼與牙
       齒。
葉酸:幫助維護胎兒的正常成長與發展。預防胎兒神經受損,可以降低寶寶罹患脊柱裂以及
           神經管缺損和顎裂的風險
鐵質:血紅素和肌紅蛋白的構成成分。鐵質參與紅血球組成過程。
維他命C:幫助膠原組成。維他命C維護細胞安排的緊密度。它參與了體內的氧化還原反應。
                 它也維護結締組織、骨骼與牙齒的成長。維他命C提升鐵質吸收能力。
維他命D:幫助吸收及利用鈣質和磷。幫助牙齒與骨骼的成長與發展。也幫助維護血液中鈣的
                 正常水準。維護神經與肌肉的正常功能,並且幫助骨骼的鈣化。


在懷孕一到三個月歐需要越要多補充多一點葉酸,所以我除了喝孕婦綜維也和維生素B一起服用。

複方B內含有豐富葉酸(600微克),葉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也是胎兒腦部和脊柱發育所必需的營養素,可以預防胎兒神經受損,促進寶寶的腦部發育。

葉酸缺乏會導致細胞分裂和成長受損,自然有可能影響胎兒腦部和脊柱的正常發育。
     
受孕後第18~26天是胎兒神經管形成關鍵時間,所以所以在計畫懷孕時就要補出葉酸囉!知道懷孕吃就太晚了!

想要懷孕的女性在懷孕前建議每天攝取400微克,懷孕期間每天則應攝取800微克,而哺乳婦女仍應維持每天300~400微克的攝取量

葉酸,也就是俗稱的維他命B9,它關係到胎兒腦部與脊髓中樞神經系統的發育,也關係到DNA分子的合成、修補,且可以輔助細胞快速的分裂與成長的過程。

最近的科學研究發現,執著重視健康、崇尚蔬食與素食的懷孕婦女,所生下的幼兒們,容易有自閉症(autism)的現象產生。其主要的原因之一,就在於發育所需的營養無法完全的到位與均衡,特別是關係到脂肪酸運輸到細胞內粒腺體以產生生理能量的關鍵營養素左旋肉酸不足,所造成的。
這個化學物質因為同時具有酸與鹼的官能基,有時也被稱為肉鹼。除了提供脂肪酸新陳代謝所產生的細胞生理能量所需之外,它也關係胎兒神經幹細胞與神經細胞的發育過程,因此十分重要。


維生素B+酵素能減緩孕吐喔!
延伸閱讀:改善孕吐的~益生消化酵素和複方維生素B

益生消化酵素可以改善媽媽在懷孕時便秘的狀況,我自己吃超有感覺的,孕期完全沒便秘,消化不良也很有幫助。

酵素裡它含有1.5億CFU乳酸菌益生菌懷孕期間和餵母乳期間持續補充可以增加腸道的益菌,健全媽媽和寶寶的腸道環境,也可以幫助降低寶寶的過敏機率,也比較不容易生病。

醫學文獻有發表:有過敏體質的人可以大量吃酵素,無論是皮膚過敏,或是鼻子過敏,孕婦懷孕12週開始喝酵素直到生產,就不會生出過敏體質的寶寶喔^^



鈣 :促進胎兒骨骼生長,牙齒發展,大腦發育,肌肉靈活,補充鈣質,
         安定神經傳導(避免懷孕後期抽筋)、平衡酸鹼值

因為胎兒骨骼的成長﹐母體需要更多的鈣質﹐如果只按一般飲食習慣﹐鈣會攝取不足。美安的鈣是等滲鈣,所以比起鈣片的效果和吸收都好。

懷孕及哺乳時,媽媽若不能補充足夠的鈣時,非但寶寶發育會受到影響,在必要時母體的骨質還會先釋出鈣質以應急,產後有可能會開始覺得體力下降、全身痠痛、骨質疏鬆症也悄然提早到來了

所以,懷孕及哺乳期時,每日應盡可能補充1500至2000毫克的鈣質。

我在懷孕期間一沒認真喝鈣 腳就一定抽筋, 所以媽媽們要認真喝喔!
生完小孩會腰痠的媽媽也要補充鈣喔

特別注意:鈣與鐵質補充劑不要同時服用,這樣會降低鐵質的吸收率


我懷孕時喝的美安孕維中只有20毫克的鐵,我到六個多月後常會有心悸,頭暈,疲倦,呼吸急促的現象,醫生說應該是因為缺鐵,所以我喝美安綜和礦物質粉來補充鐵

懷孕期間,鐵是媽媽和寶寶紅血球製造血紅素所必須的。
寶寶在最後第三孕期(24週後)會堆積大量的鐵,來堅守紅血球生成作用

行政院衛生署建議孕媽咪們在懷孕的第一、二期,攝取鐵的建議量為每日15毫克,到了懷孕24週後及哺乳期間更要補充到每日45毫克的鐵 

動物性的血紅素鐵比植物性的非血紅素鐵好吸收,像豬肝,雞肝,沙丁魚,牡蠣,牛里肌肉是排名前五名的優質鐵質食物, 而且飲用茶會使體內鐵的吸收率降低60%以上



我也很推薦大家喝OPC-3和酵素,因為我有鼻子過敏,所以希望baby不要遺傳到才好!

OPC可以調整體質,改善過敏,清除媽媽跟寶寶產生的自由基,
讓我在懷孕期間完全沒有水腫,寶寶出生後皮膚會很好!
OPC也可以讓媽媽的血糖保持平衡,還能改善妊娠糖尿的現象
建議在計劃懷孕前就開始喝OPC-3調整體質,就像吃中藥調身體是一樣的意思,
(已經懷孕的媽媽比較不建議喝OPC-3,怕會有好轉反應)
倪雅倫在懷孕時也是喝美安的孕維和鈣呦!

我也很推薦平泰秀當妊娠紋霜

我本身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生完兩胎完全都沒有一絲妊娠紋,
我用的就是
平泰秀, 它本身就是專門除皺的臉部保養品, 很多人都推薦!





延伸閱讀:
我在懷孕時擦的平泰秀Pentaxyl~懷孕時預防&消除妊娠紋

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到shop.com線上購物百貨購買,可以賺現金回饋喔!

產品網站:
1.
孕婦綜合維他命
2. 複方維他命B
3. 強鈣配方
4. 綜和礦物質粉
5. OPC-3
6. 益生消化酵素
7.
平泰秀

新顧客要記得先註冊成為 “優惠顧客” 喔! 加入優惠顧客教學 (點進去)

在shop.com購買產品的朋友,我會免費提供量杯.湯匙和外出瓶
我很樂意幫大家服務的


懷孕時喝法可以和Rita聯絡^^
line:ritachinn  (0976-588323

希望各位媽媽都能美麗又健康呦!^___^


延生閱讀:

改善孕吐的~益生消化酵素和複方維生素B

我在懷孕時擦的平泰秀Pentaxyl~懷孕時預防&消除妊娠紋

倪雅倫在懷孕時喝的~美安孕婦綜合維他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