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水喝起來甜甜的

為什麼喝起來會甜甜的?
是因為我們家喝的水是"Pure Water淨水器"過濾出來的水,利用獨家的雙濾式淨水系統安裝簡易又省時,結合碳濾芯、離子交換程序與亞微型濾芯,讓您從居家廚房的水龍頭就能製造出真正健康、好喝的飲水。

採用最先進的雙段式濾水技術, Pure Water桌上型濾水器(或櫃下型)是市場上能過濾掉最多污染物的濾水系統。 
第一個濾芯能過濾掉自來水中的沉積物、微生物及氯。
第二個濾芯主要是離子交換程序,能夠將水中的鉛除淨,加強飲水的礦物資平衡。
此強效的淨水系統同時能幫助飲水維持健康的酸鹼平衡。  Pure Water濾水器提供最健康純淨的水質,是您為您家人的健康所做的寶貴投資。
可以減少城市供水系統中無法除去的氯和污染物,讓您享有健康好喝的飲用水。 Pure Water濾水器利用獨家的雙濾式淨水系統,能有效地減少自來水中的氯、鉛、合成化學物質、易揮發的有機化學物質、濁度與囊胞,讓您從居家廚房的水龍頭就 能製造出真正健康、好喝的飲水。
Pure Water濾水器系統結合碳濾芯、亞微型濾芯與離子交換程序的功能,利用選擇性濾水的方式,能過濾掉自來水中的有害化學物質,只保留水中人體所需的天然礦物質,使您的飲水品質純淨健康。

Pure Water濾水器系統已先經過鉀離子處理程序,鉀離子有1+電荷。在你的水中,每個鉛原子含有2+電荷,當水流經過濾水器的濾心,每個鉛原子會與兩個鉀離子發生交互作用,互換位置,即是離子交換程序。飲用水帶走鉀離子,鉛原子則留下,緊密地吸附在濾芯上。

Pure Water濾水器系統安裝簡易,提供您優於瓶裝水的飲水品質,不但便利且成本低廉,更可減少瓶裝水所造成的垃圾問題。   不論使用量的多少,濾芯應每六個月更換一次,以確保其最佳水質的效能。 其實還不太會用blog 表頭上為什麼一直會有別人家的團購淨水器?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 也點進去看 不得不來讚揚"

Pure Water淨水器"的優點
1.安裝方便多了,且輕巧
2.現在環保當道,美安淨水器不用電
3.換濾心簡易就能上手(你我都會),半年更換一次即可
4.三濾芯過濾系統
5.能將鉛離子轉換成鉀離子,讓你喝到"甘甜"可生飲之水
6.自動將水中的污染物質過濾掉,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喝出健康!
7.價格比團購價漂亮多了



 一、Pure Water濾水器如何濾水?      
美 安純淨濾水器以鉀離子做預先處理, 鉀離子有助於平衡水質的pH值及軟化水質。濾水器透過離子交換過程濾水,這就是說,當水流經濾水器時,水中的鉛和其他污染物會與鉀離子互換位置。濾水器截 住鉛離子,而鉀離子釋放到飲水中。鉛和其他污染物被截留下來,牢牢吸附在濾水器内,流出的則是純淨健康之水。

二、Pure Water櫃上型濾水 器 ‧製造健康、好喝的水 ‧過濾掉自來水供水系統無法去除的氯味、其他異味以及污染物 ‧安裝簡易;與瓶裝水相比,費用低廉 ‧杜絕膠瓶造成的廢棄物污染 ‧雙濾飲水系統利用碳濾心、離子交換及次微米濾心多重過濾 ‧有助保持正常的pH值 ‧維持礦物質平衡        

安裝濾水器影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