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喝的抗氧化保養品~美安OPC-3、ATX 由內而外都保養到了!

我使用OPC很久了,到現在已經持續喝8年多了,

一開始是因為我鼻子過敏,喝了一段時間呢!過敏改善了,皮膚居然 ”順便“ 變好了,身體也不水腫
(原來我不是胖,是水腫><    後來我在懷孕期間完全都沒有水腫耶!真是感動到要哭了~)

後來我去見一個兩三年沒見的朋友,她看到我,說我皮膚變亮、氣色也變好了也瘦了,真的好高興~
這次真的要好好來跟大家介紹一下~OPC  對身體實在太多好處了
很多人喝了,大家都說皮膚變白變亮也更有彈性,痘疤、曬斑也慢慢的淡掉了,也有水水說不再長生理痘

喝了OPC之後真的覺得保養要從體內開始
OPC能夠幫助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維持身體機能、改善氣色、調整體質、增強免疫力(抵抗力)
和修復能力、抗壓、改善視力

想要更加強除皺、淡疤的朋友~可以搭配平泰秀,它是媲美海洋拉娜的臉部保養品喔!

抗氧化物不止對皮膚好,實在太多好處了還能抗老化
抗氧化真的很重要  “ 氧化” 就是老化的主要原因

延伸閱讀:什麼是自由基?


在歐洲,葡萄籽被稱為“口服的皮膚化妝品
OPC-3中的原花色素對抗自由基的能力比維他命E強50倍,比維他命C強20倍,是目前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質。在純淨無污染的葡萄籽提取物中,95%的成份是一群名為原花色素 ( 簡稱 OPCs) 的天然物質。

數十年來的研究發現,原花色素對人體的健康具有諸多益處:

1. 防止皮膚皺紋的提早生成

OPC還可以保護和修復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防止皮膚皺紋的提早出現、預防皮膚老化產生皺紋
使皮膚長期光滑、富有彈性,美白皮膚,讓皮膚更白晢潤澤

還可以幫助淡化皮膚的黑斑、使皮膚代謝良好,預防黑色素囤積
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傷害,,是天然的防曬物質

2.清除體內有害的自由基

我們的身體不斷的承受來自空氣、食物和水源的汙染、心理壓力、生活不正常、熬夜焦慮都會產生自由基,如果我們不抵消這些過程,就會造成細胞退化,最後引發疾病

氧化會造成細胞DNA核變異,得到癌症的機率相對的也提高,所以抗氧化可以預防並降低癌症的可能性。

自由基是造成老化及諸多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具估計大約80% - 90%的老化性、退化性疾病都與自由基有關,其中包括癌症、老年癡呆症、柏金森氏症、皮膚黑斑沉積、白內障、心臟病等等。

3.減少組織發炎

原花色素能夠減少組織氨的釋放,同時促進體內已過剩的組織氨重新儲備進細胞,還可抑制肥大細胞的去除肉牙,從而緩解過敏、氣喘、花粉熱等之症狀。

4.加固血管,改善血液循環

原花色素可以強化脆弱的血管,因而使血管強韌更具彈性,所以對動靜脈官能不足者,能有效地減輕疼痛、浮腫、夜間痙攣等症狀。還可以阻止膽固醇囤積在血管壁上,預防血管栓塞,減少心臟血管疾病的風險

5.改進視力

一項實驗顯示,原花色素可以提高在昏暗燈光下的視力;對於夜間駕車者、長時間注視螢幕的人等,都有幫助。 而對於糖尿病所引起的視網膜症,歐美醫生也會建議病人服用OPC。

在歐洲,如果遇到以上狀況的病人,大多數醫生通常會推薦病人吃OPC。


當我們食用營養食品,特別初期時或多或少都會經歷一些不舒服的反應統稱為 "好轉反應" (點進去閱讀)

這並不是副作用,很多人出現好轉反應就嚇到停止不喝,其實這時更應該繼續喝下去,這種暫時的現象是身體排毒程序的一部份,身體毒素愈多,好轉反應就愈強,當反應過去後身體就會好起來。

人體細胞每三個月替換一次,服用營養食品一定要讓自己最少使用三個月喔!
畢竟營養品不是藥,一定要定食定量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喔!


跟大家說一個小秘密,OPC和ATX同時一起喝,有相輔相成與加乘的作用喔~
ATX可以讓OPC在我們體內抗氧化能力 double 再 double 好幾倍呢!

ATX的主要配方是維他命A、C、E、鉀、硒等等,是美安特別為抗氧化而設計的綜合維生素

美國國家癌症中心表示:只要每日足夠的硒就足以對抗癌症

據估計,體內的每個細胞每天大約會遭到一萬個自由基攻擊
OPC可以在體內自由進入細胞進行抗氧化功能(代替我們的身體被氧化)

OPC的化學結構就好比一條魚的骨頭,
上面的每一根刺刺的骨頭都可以逮捕一個入侵的自由基,
可是抓滿了自由基之後就失去功能,三天內會帶著自由基被排出體外

ATX 裡的左旋維生素C與維生素E可以把塞在魚骨頭上面的自由基帶走一起排出體外,
OPC就可以恢復的抗氧化功效,繼續在體內抓自由基,就像重複利用一樣

只讓OPC只發揮一次效果不是很可惜嗎?
所以大家要記得,OPC一定要和ATX一起喝喔!

如果大家要對抗氧化物有更進一步的了解,可以去書局看看  有很多關於OPC的書

我之前有生理期不順和經痛的問題,月經來都痛到躺在地上  動都不能動

以前經痛都吃普X疼,有一次看到報導一個空姐經期來都吃普X疼,好幾年下來居然洗腎
真的有嚇到!!我現在就算經痛也不敢吃藥了
喝強鈣配方經痛在10分鐘就舒緩了

我真的覺得能不吃藥就不吃藥,OPC-3讓我吃的很安心(生病還是要看醫生喔!)
美安OPC是有認證和專利的呦!(點進去閱讀)

最重要的是美安的營養品是等滲透壓,直接到達小腸吸收,吸收率高達95%
繼續閱讀: 等滲透壓和錠狀營養品的差別 


我覺得喝這些抗氧化物最主要的目的真的是可以擁有健康的身體、抵抗力比較好,
也會加速新陳代謝,
皮膚好只是順便呢!

當我們花上萬元買衣服鞋子包包的時侯,也不要忘記要買營養品來照顧自己的皮膚和健康喔!
內服的保養對於25歲後的女性很重要,可以維持肌膚Q彈,女生們更可以把OPC裝在分裝盒放在包包,每天都可以輕鬆保養! 
喝的營養品讓水水們全身都可以保養到了,一次搞定美容和保養

繼續閱讀:OPC也是美魔女張婷媗和Kevin老師的青春法寶呢!

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到shop.com線上購物百貨購買,可以賺現金回饋喔!
1. OPC-3
2. ATX
3. 平泰秀
新顧客要記得先註冊成為“優惠顧客”        直接點進去 ”註冊優惠顧客教學

到shop.com購買的朋友我都會附上量杯和湯匙給您喔!
我很高興幫大家服務的
必看!!!美安產品使用方法 

如果沒有信用卡又很想買的朋友也可以和Rita聯絡
line: ritachinn  (0976-588323

延伸閱讀:
超級抗氧化、抗自由基的蝦紅素~出國必備
美魔女張婷媗的青春法寶~平泰秀與OPC-3
改善過敏和氣喘的美安OPC、ATX、酵素、魚油
大吃大喝也不怕不健康~可以幫助排便順暢的美安酵素
OPC對身體的好處
熬夜保肝的營養補充~美安複方B、常青(保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