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懷孕時擦的平泰秀Pentaxyl~懷孕時預防&消除妊娠紋

妊娠紋
大部分的孕婦在懷孕五個月左右,在腹部、大腿、乳房的皮膚上,會出現呈火花狀的粉紅色細小條紋,醫學上稱做『妊娠紋』。

妊娠紋的產生:
『妊娠紋』肚子在漸漸撐大的過程中,造成真皮層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的斷裂,同時合併表皮層的萎縮,所形成的萎縮性疤痕。由於體內激素分泌活躍,子宮底高度達到臍與劍突之間,使皮膚過度被伸拉,彈力纖維發生斷裂而形成。出現為紫色或粉紅色, 有時會覺得搔癢,是不可避免的生理變化,產後會變淡,但不會消失。

預防方法 :
在 懷孕初期,每天洗完澡或就寢前後,以除紋霜,塗抹在腹部、大腿、乳房的皮膚上,做好保濕,增加皮膚的保水度及柔軟度,可減少妊娠紋產生的機會及嚴重程度。 預防或減輕妊娠紋的發生。生完小孩後的 2-3 個月,也要不間段的擦拭緊實肚子。 愛美的準媽媽們不得不注意了!

市售的妊娠霜,主要成份亦多以保濕為主,其餘添加的「修復」成份,或是「膠原蛋白」
(妊娠紋霜不能含有果酸),
我用的平泰秀裡頭就有三種胜肽喔!

我同學聽到我用五胜肽、六胜肽來擦肚子都說 "怎麼這麼奢侈! 我懷孕時也要來用"     
到現在已經推薦好多朋友在使用了!Y(^_^)Y




平泰秀聞起來是淡淡的薄荷香不會很刺激,對寶寶不會影響,媽媽請放心~

我在知道懷孕時就開始擦了! 早晚各擦一次,尤其在洗澡後吸收更好,用順時針輕輕按摩肚子
懷孕五六個月後,不只肚子 、胸部 、大腿內側、 屁屁都要記得擦喔!
等到肚子大一點的時候,肚皮會癢,那時更是要擦的勤一點,因為癢就是要長妊娠紋的徵兆

體重也不可以增加太多,我在生產時體重控制在12~14公斤左右(不要超過15kg),因為增加太多對身體也不太好,更會增加長妊娠紋的機會。如果增加很多的媽媽(懷孕真的很辛苦)要注意了,各個部位都要加強擦喔!

雖然也有人說長妊娠紋要看體質,會長的人就是會長,不會長的人就不會長,
我是覺得
與其等到妊娠紋出現了才在煩惱、懊悔,為何不先防範於必然呢!

如果已經產生妊娠紋的媽媽也別氣餒,也可以趕快擦平泰秀補救
一定要持續當
緊實霜擦喔!
現在我是拿來擦我的脖紋,實在太深了><~



這就是生玩兩個小孩的我的肚子,中間還有一條淡淡的子母線我真的生過小孩 ^_^)
子母線會漸漸變淡的,媽媽們產後也要持續擦平泰秀和搭配fixx緊膚露來緊實肚子喔!


平泰秀真的是成分很豪華的妊娠紋霜:

1.五胜肽:
2.六胜肽 (類肉毒桿菌)
3.彈力蛋白胜肽
4.雷公根、矢車菊萃取液
具有鎮定肌膚的效果
5.熊果素、甘草萃取液

  具美白肌膚效果,可減少皮膚黯沉
6.芝麻油、甜杏仁油、乳油木果脂、芒果油
   滋潤保溼肌膚的天然潤膚劑
7.維他命ACE具抗氧化作用,預防皮膚老化
   
平泰秀®青春配方的益處與特色:
  • 維護肌膚健康
  • 含三種胜肽配方,包括五元胜肽、棕櫚醯胜肽及六元胜肽
  • 有助淡化皺紋與細紋(尤其是在額頭與眉眼部位)
  • 有助減少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
  • 有助緊緻肌膚,改善膚質

平泰秀®青春配方有何獨特之處?
平泰秀®青春配方內含五元胜肽、棕櫚酸彈力蛋白胜肽及六元胜肽三種抗老化胜肽配方,可淡化肌膚表面的皺紋與細紋,有助減少膚色黯沈不均的現象,並能緊緻肌膚,改善膚質。
經常使用平泰秀®,肌膚將每天更添緊緻,短短數週內,膚色黯沈的現象將有所改善,讓肌膚有光澤。長期以往,肌膚將更顯年輕動人。雖然時光無法倒轉,但平泰秀®可抵禦老化對肌膚造成的影響,還妳美麗、光采、無瑕的肌膚。


北市衛粧廣字第10110158

專櫃臉部保養含五胜肽或六胜肽的臉部保養品,像SKII 雅詩蘭黛小小30ml就要2700〜3500以上,而平泰秀容量118.3ml價格只要2780元,真是太平易近人!

Rita的產後按摩方法:
(我覺得很有效果的~可以順便改善下垂的屁屁和鬆弛的大腿…哈哈!


胸部:從中間開始,由下往上按摩至頸部,也會順便按摩腋下淋巴~促進乳腺循環喔!

腹部:手法有2種 - 先以肚臍為中心由內往外順時針按摩,再從腰側由下往上按摩。

後腰部用由下往上按摩的方式,通常會與屁屁一起按摩到。


屁屁:由下往上按摩…也會順便用捏壓的方式按摩屁屁和大腿的交會處。


大腿:從膝蓋兩側,用拳頭往大腿滾動按摩。


手臂:從肘關節往上推動按摩。


※ 各位水水們要切記…按摩時要輕柔啊!因為這不是像減肥刮砂而是要增加血液循環減少水腫…所以如果太用力反而會造成不必要的張力而增加妊娠紋喲!

希望每個孕婦都能在蘊育新生命的同時也能好好地疼愛自己的身體喲!
立志當個美麗俏辣媽喲!

平泰秀第一次在媒體曝光是在中天新聞
雖然被打了馬賽克但還是一眼就看得出來!!! 它也是美魔女的最愛呢~~

張婷媗分享:前一晚擦
3層平泰秀,隔天妝會超服帖的~

林葉亭老師也在麻辣天后宮也分享她用過最平價、品質卻非常奢華的保養品就是平泰
她說:『這是貴婦都很愛用的保養品!』

主持人朱芯儀一看到就說” 我懷孕的時候也是擦這條耶!超好用的~“
然後也在她個人得的FB分享了平泰秀, 連她自己都說好多藝人都愛喔!

 


一位媽媽的分享:
很多人問,究竟平泰秀好不好用?
我只好露出我的大肚皮給大家觀賞了...
妊娠紋有多可怕?生過的朋友才能體會!就像一條條小蟲烙印在肚皮上,而且,它是紫色的!
我用過帕X氏、克X詩,但都沒有效,直到換了平泰秀!!不敢說恢復到光滑平坦,但確實是變淡了。不過,我還在抗戰中!
姐妹們,給自己重拾露肚裝的機會吧!

平泰秀可以擦臉除皺淡疤當晚霜、擦脖子淡化脖紋、擦身體當緊膚霜,自用或送媽媽都很適合喔!

因為平泰秀實在太熱銷了,現在也出現山寨版了,大家要小心不要隨便購買
我的平泰秀是從公司出貨的!各位水水請放心


媽媽肚子保養到了,也別忘了把平泰秀拿來保養臉蛋喔~~

平泰秀搭配 “絲晶化妝水” 來個臉部水嫩濕敷法吧!

1. 臉部先噴上絲晶化妝水
2. 在臉上塗上一層厚厚的平泰秀

3.
把面膜錠用絲晶化妝水浸泡濕,在臉上敷10分鐘左右,讓皮膚好好吸收
     
     水水們記得不要敷太久喔! 肌膚吸收量有限,敷太久只是讓水分蒸發而已

4.拿掉面膜後馬上擦上乳液或乳霜鎖住水份,持續保溼效果
 
    
    拿掉面膜妳就會看到妳的臉整個在閃喔!!!  隔天上妝會非常非常貼~Y(^_^)Y

買一條平泰秀,是不是連面膜都省了!

絲晶系列是天然草本的保養品,跟品X宣言是同一廠的呦!
連過敏肌都能安心使用,整組一起買更是划算呢!
有專櫃的品質,但價格更是親民 


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到shop.com線上購物百貨購買,可以賺現金回饋喔!

1. 平泰秀 
2. 絲晶化妝水新顧客要記得先註冊成為 “優惠顧客” 喔! 加入優惠顧客教學 (點進去)

現在在 shop.com 上面 

1. 購買平泰秀的朋友,送絲晶化妝水試用喔!趕快把握~~水水們
2. 購買平泰秀+絲晶化妝水的朋友,送絲晶洗面(卸妝)乳試用喔! 

如果沒有信用卡又很想買的朋友也可以line我
line:maritawu

延生閱讀:

改善孕吐的~益生消化酵素和複方維生素B

我在懷孕時“喝”的營養品~美安孕維和強鈣配方

倪雅倫在懷孕時喝的~美安孕婦綜合維他命


張貼留言